有关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“师昌绪新材料技术奖”评选通知

      “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”定于20191113-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,活动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发起并主办,旨在服务国家新材料发展战略,服务新材料特色产业,服务新材料创新创业,助力我国新材料产业健康快速发展,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对新材料的需求。本次大会期间将颁发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“师昌绪新材料技术奖”。奖项申报现已启动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评选对象:

全国优秀新材料企业或企业联合体

二、参选条件:

          1. 参评单位属于新材料企业,具有一定的规模,原则上年营收在5亿元以上。
          2. 参评单位具有较高的创新能力,企业内部有独立的研发机构。
          3. 参评单位产品的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先进水平,能够参与国际竞争,或者是填补国内空白、突破国外技术壁垒或瓶颈的新材料产品。
          4. 企业具有完整的产业体系,包括知识产权体系、质量管理体系、环境保护体系、技术保障体系、人力资源体系等。

          5. 企业在国内材料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。

三、报名办法:

1. “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”分论坛推荐,每个分论坛可以推荐1-2个单位;

2. 3名院士专家可推荐1个单位;

3. 政府部门在市域(含县级)范围内可推荐1个单位。

四、推荐信内容:

         简要介绍企业创新能力、技术水平、产业体系的完整性、经济社会效益及在材料界的影响力等方面的内容,限2500字。

五、推荐截止日期:2019930

六、联系方式
             
010-68475052(张老师)
             camidc@163.com(推荐表发送到此邮箱)


附件:“师昌绪新材料技术奖”推荐信范本

展开

0

DAYS

倒计时

收起

0

大    会    倒    计    时

扫一扫,查看微官网